ID540591299

因为学业原因算的上是半个退圈,基本不主动写了,感谢喜欢,2022高考后见

【贺红】写了车也不敢发了。。

因为某家ncf的原因,我第一次写文就遇到这么大危机,车都没发出来就已经怂的一p了

我看好多太太都删文章什么的,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删,我写的没有车,都是清水,会不会也被禁。。。

今天早上起来开始lof上就能看到好多对此次这件事评价的,我就不多废话了,昨天晚上才看到消息ao3被墙了,气的我半夜一直刷微博看xzncf,看他们都干了些什么好事。也特别担心lof的安全,真是。。。真的很气。

我实在是确定不了现在还敢不敢发文了,先写好暂时不发,以前的也不锁,都是清水应该也没事。

各位宝贝们只能先等等了www,我会在线下好好更的,风头过去了一次性全发出来( •̀∀•́ )

可能会尝试写点小甜饼什么的,有时间写的话就发


我们的呕心沥血不能也不允许被践踏,这是我们的热爱,请互相给予最基本的尊重。

那些无脑者,你们可能不会受到制裁,但你们会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被撕扯。既然你们践踏我们的热爱,那你们的热爱也不是什么值得看的东西。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。


lof挺住啊!!!!(ಥ_ಥ)(ಥ_ಥ)(ಥ_ಥ)

我的饭圈不能倒!!!!!👿


我们需要自由!!!!


创作不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