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40591299

因为学业原因算的上是半个退圈,基本不主动写了,感谢喜欢,2022高考后见

【贺红】少年的你 16

贺红校园 比较ooc


对不起我来晚了(ಥ_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会一结束,各班班主任指导着同学们有序退场。高一年级放一天假,至于高二嘛,还是得爬回去上晚自习。

贺天:……不能跟我家莫仔待一块了

莫关山:……哈哈哈哈哈哈狗鸡也有这一天


“要不你等等我?”

“等屁等,劳资才不等你,我要回家”莫关山瞅了一眼旁边一脸坏笑的贺天。

“那你回家等我吧”

“滚滚滚,我今晚要回自己家”

贺天沉默了。

莫关山听到没动静了,抬头看了贺天一眼。那人额前的碎发遮住了眼睛,看不出有什么表情。

“……我总得回家陪陪我妈啊”

贺天还是不说话。

莫关山急了。

“那……那你放学去小超市等我,我跟你回家,成不成?”

贺天终于把头转过来“去你家吧”

“诶???”


贺天一进超市就看到莫关山整理货架的背影,他

已经把上衣脱了,只剩下一件短袖,围裙系在腰上,勾勒出劲瘦的腰肢。

“莫仔~我来啦”

“你在那等一会,我马上就好”

“邹婶呢?”贺天看了看四周,没发现邹婶的身影。

“接了个电话就走了,留下我看店”

“哦~那只有咱们两个了对吧”

这特么是什么语气,莫关山觉得背后有些发凉。

贺天从后面搂住红毛,下巴放在他肩窝里“我想干点什么”

“滚蛋!你碍着老子做事了”莫关山向后一个肘击过去。

贺天反应及时,退出来用手包住他的手肘,顺势把人捞到自己怀里,照着光滑白净的脖子就嘬了一口。

“我敲,贺几把天你在这发什么情!”莫关山挣扎着从贺天怀里出来,红着脸气急败坏的锤他。

贺天边躲边笑,“这不是宣誓一下我的主权嘛”

“你妹的,这明天去了谁能想到是你干的”


“关山啊”门口传来温柔的女声。

“……妈?”两人同时扭头,莫关山不自然的装作摸脖子把贺天种的草莓捂住,赶快走了过去。

“妈你怎么出来了,身子不舒服就在家待着,我马上就回去了”莫关山语气很温柔。

“这位是……”莫母看向站在一旁微笑的贺天。

“啊,这个就是给我补课的学长,贺天”

“啊,你就是贺天啊,真的太谢谢你给我们家关山补课了”莫母一下子眉开眼笑,上前握住贺天的手。

把媳妇儿送上门来我能不高兴吗?再辛苦我也愿意。

“哪里,莫仔很用功呢”贺天也一直眯着眼回笑。“阿姨是身体不大舒服吗?看起来脸色不太好”

“没有,我有哮喘,所以看起来不太精神”

“奥,这样啊,那阿姨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啊”

“诶呦,这孩子真体贴”莫母笑的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。

。。。。

莫关山看着面前这俩像亲母子的俩人,要不是看到自己妈妈的一头红发真的就要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了。

“小天一个人住吗?”

“嗯,我父母工作都忙”

“那要常来阿姨家玩啊,阿姨给你做好吃的”

。。。。

“咳,那个,贺天你没什么事就回吧,太晚不安全”莫关山实在看不下去了,打断了他俩的交谈。

“都这么晚了,要不小天今天晚上就来阿姨家住吧”

!!!莫关山没想到自己妈妈会主动邀请贺天来自己家睡。

“那真是麻烦阿姨了”莫关山看见贺天嘴角带着一抹狡黠的笑。

妈的,虚伪!阴险!卑鄙小人!


等邹婶回来后,三个人打过招呼一起出了小超市。


就这样贺天屁颠屁颠的跟着莫关山回了家。


“唔,第一次来你家呢,以前不知道你家是开饭馆的,怪不得莫仔做饭那么好吃,嘿”贺天一直不近不远的黏着莫关山。

“跟你家比起来差远了”说实话莫关山还是有点自卑的,毕竟两人家境差距那么大。

“比我家好多了”贺天笑了笑,“你这有家的气息”

……家的气息?

“你们两个愣着干嘛,快进来,关山去给贺天拿床被子”莫母走在前面招呼着。

“……嗯”莫关山内心不情愿的跑去拿被子。

“小天饿不饿啊?阿姨给你做点好吃的”

“谢谢阿姨,我吃过了”贺天上楼看了看四周的环境,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中药味。虽然小了一点,但是很温馨,有生活的气息。

“阿姨您快收拾收拾休息吧,别累着了”

莫母一听又笑道“好,那我就先去休息了,什么不知道的就问关山”说罢就进了屋。


莫关山回来只拿了个枕头,“我们家没有空调,晚上很热的,根本不需要盖被子”

“好”贺天接过莫关山手里的枕头,“你睡里面还是外面?”

“我睡地上”莫关山把柜子里的凉席拿了出来在地上铺开。

???事情不是应该按情理出牌的嘛?

贺天伸手把还在铺凉席的莫关山抱到怀里“莫仔和我一起睡吧,我保证不动手动脚的,地上多硬啊”贺天有点小委屈,像只大型犬一直搂着莫关山蹭。

“……你个大老爷们一个人睡怎么了,一边凉快去,我要睡地上”莫关山开始一个一个掰贺天的手指。

“那我也睡地上”贺天眼神坚定的看着莫关山。

“……滚”

贺天把嘴唇靠近怀里人的脖子,莫关山感到温温热的鼻息拂动了绒毛,痒痒的他不禁缩起了脖子。

“莫仔不答应我就再咬一口”贺天听似温柔的声音透着一点邪恶。

“艹,贺几把天!你滚!”莫关山开始疯狂挣扎。

“嘘”贺天用手捂住莫关山的嘴“阿姨已经睡下了,别吵”

“……艹,贺天你个混蛋!”莫关山压低声音皱着眉拧了一下贺天的手背。

“嘶”贺天放手就掰过莫关山的脸来堵了上去。

“唔……贺……妈的”莫关山边躲边推贺天。

贺天穷追不舍的一直贴上去。

“等……等一下!”莫关山情急之下捂住贺天的嘴。

贺天就那么看着莫关山,眼睛里又染上一层情欲。

“……你别这么看着我,这是在我家,不可以的”莫关山喘着开口。

“……”贺天两只手搂着莫关山腾不出手来去掰嘴上的手。

“睡觉,你明天还去学校呢”莫关山把手缩回来。

贺天又收了收圈在他腰上的手,“那莫仔和我一起睡我就乖乖的”

“行行行,你快躺下”贺天闻言乖乖松了手,撩起衣服脱下来扔在椅子上,完美的腹肌人鱼线就这么暴露在空中。莫关山在一旁有意无意的撇了一眼。

啧,吃什么长大的?

他光着脚下地跑去关了灯,回来顺手也把衣服都脱了扔到凉席上。


黑暗中贺天摸索着搂住了莫关山的腰。

睡着睡着感到了有什么东西在腰上游走,莫关山睁开眼睛吧啦开贺天的手,“放开,老子热死了”又伸手拿被子堵在两人之间。

贺天还是偷偷摸摸的往前挪,手从被子底下伸到莫关山的脖子之间,让他枕着自己。

“……能不能给劳资好好睡觉!”莫关山气的坐了起来,在黑暗里瞪着旁边的黑影“这就是你所谓的不动手动脚?”

呀,媳妇儿真生气了。

贺天也坐起来,揉了揉他的一头红毛,“错了错了,你快睡吧”

他把脑袋上的手打开,整个人闷闷的躺了下去,翻了个身背对贺天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作业真的好多www

以后每天估计都是一天一更

谢谢各位宝贝的耐心等待!!( •̀∀•́ )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