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40591299

因为学业原因算的上是半个退圈,基本不主动写了,感谢喜欢,2022高考后见

【贺红】少年的你 18

贺红校园 比较ooc


我改了改,变成了无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小天好点了吗?”​


“啊?”​贺天一时间被问的找不着头脑了。


“啊……你不是刚刚有点不舒服嘛,现在好点了吧”​莫关山对着贺天疯狂眼神暗示。


“……嗯,好多了”​


莫母没太在意两人的不自然“下面也忙完了,既然两个人今天都没事就放松一天吧”​


“好!”​贺天已经开始摇尾巴了。


……为什么快乐美好的一天要有狗鸡的陪伴。

莫关山顿时想回学校上学。



看着莫母消失在楼梯口的身影,“那莫仔想去哪呢?”贺天笑着蹭过来。


“……哪也不想去”


“那我陪你弹吉他”


“我要自己一个人弹”


“那我着看你”


“你就不能远离我?”


“没了你我不能活”


“……”莫关山无视贺天的话,自顾自的站起来拿起吉他朝卧室走去,刚要关门,贺天的手就扒了进来。


“嘿嘿,莫仔,刚刚我们的事还没有做完”


!莫关山的脸迅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
“你特么要再敢对我动手动脚的信不信我把你揍成泥?”


“呜,不可以,莫仔太凶了”贺天的表情立马变得委屈巴巴。


“艹,你什么毛病?一大老爷们天天撒娇”莫关山推了一下贺天,“要哼唧一边去”


贺天退了一步又进了两步,“那莫仔是想让我硬气一点吗?”


“滚蛋,别烦老子弹吉他”


“嗡……嗡”贺天把手机拿起来看了一眼屏幕,“我出去接个电话”又揉了揉他的一头红毛抬脚出去。


莫关山没在意,继续低头拨弄着琴弦。



几分钟过后,贺天黑着脸进来。


“莫仔,我那边有事今天不能陪你了”


“没事,你忙你的吧”莫关山没抬头,但停下了手指的动作。


贺天向前一步,左手支着床,右手扶上他的侧脸,用唇轻轻的碰了一下。“那我走了”


“……嗯”莫关山忽然感觉心里空落落的。



贺天跟莫母告了别,出门拦下一辆出租,“金宏大厦,尽量快一点”



“喂?老大,好不容易放假一天,要不要出去嗨?”


“去哪?”莫关山蹲下缩着脖子夹住手机,把吉他放回包里,拉好拉锁。


“KTV怎么样?今个我请老大你”


“你个未成年怎么混进去,还是换一个吧”


“诶,没事,去我自己家的那个”


“成,去哪找你?”



“我还带了一个朋友,就咱仨”寸头领着莫关山进了KTV。


“哦”


寸头在前面推开门,硕大的房间五光十色,打在里面那人有些冷峻的容貌上,银白色的头发微微卷起,琥珀色的瞳孔看起来没有温度。


“来老大,给你介绍一下,金氏的少爷,蛇立”

蛇立闻言抬头看。


“……我知道”莫关山在侧面的手指逐渐握紧。


“原来你俩认识啊,那我就不多说了”


蛇立一挑眉,“当然,我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”


莫关山也不好意思甩脸就走,只能挑了一个离蛇立远的地方讪讪坐下,拿起桌子上的啤酒大口大口的喝。


虽说是来了KTV,可是三个人谁也不唱歌,硕大的房间里灯柱令人眩晕,但却安静的呼吸都变得清晰。
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两个不是很熟嘛,跟我说说你们两个怎么认识的”寸头看场面有些尴尬,赶紧跑到点歌台面前胡乱点了几首歌。


蛇立从进来开始一直盯着莫关山,莫关山也能感受到他的视线,满脑子都想的是找个理由赶快离开。拿出手机划开屏幕,点进微信里,翻了几下列表,发现自己真是没有什么朋友。唯一置顶的就是一个黑头发的家伙。


跟贺天求助……不不不,不行,这狗鸡指不定会弄出什么幺蛾子呢,傻子才给他发信息。


“你俩怎么不说话啊?”寸头坐过来把手搭在莫关山肩膀上。


红发摁下锁屏键,“啊……我们两个就是在路上认识的”


“他以前是我小弟”蛇立还是看着莫关山。


!!!艹,怎么就说出来了。莫关山干笑了两声。


“……”寸头惊讶的看看蛇立再看看老大。


“现在又不是,喝酒喝酒”莫关山迅速把话题结束,拿起没喝完的酒瓶仰头猛喝。


“欸,老大你别突然喝这么多”


蛇立还是看着莫关山,抿了一口酒。



“够了,我得回去了”莫关山有些醉意,但还算清醒,站起来红着脸拍了拍寸头的肩膀。


“你这你怎么回啊”


“打个车”莫关山摸了摸口袋看看手机,“走了”


看着那头红发随门缝消失,蛇立微微笑了一下,“寸头,我去送送他吧”


“啊……行吧”



因为还是白天,从KTV晃出来的莫关山看起来就像不良青年。刚要伸手拦出租车,身后就传来一个尖锐的触感。


蛇立拿着小刀抵在他的后腰,“上次的事情我们还没有商量好呢”


听到冷清的声音,顿时酒醒了大半。


“……”莫关山知道他的手段,在大街上也不好动手,就乖乖站在原地不动。


“去我家谈吧”蛇立收回小刀,左手捞住莫关山的脖子拦下出租车。



“你最好好自为之,别等着老子哪天揍你”莫关山跟着他进了门,看着正在换鞋的蛇立。


“哦?是吗,那你应该看出来,我对你有兴趣了吧?”蛇立自顾自的往里走。


“我没时间满足你那种恶心的兴趣”


“恶心?那你是说贺天也很恶心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上次谈的事,你挂我电话”


“所以说有什么不对吗?”莫关山没换鞋就向里走去。


蛇立目光落在莫关山的运动鞋上,“滚回去换鞋”


“又不是地毯,没多脏”莫关山不屑的回道。


下一秒就被蛇立连拖带拽扔到了床上,他力气大得惊人,尽管莫关山拼命挣扎,但还是被压制住。


“我耐心很少的,别惹我”蛇立拿着小刀抵在他脖子上。


莫关山咬紧牙关冷漠的看着蛇立。


“我需要你的赔偿”


“怎么赔?”


“让我上一次”


莫关山伸手向面前的脸上揍去,蛇立脸向上一撤,右手钳住他的胳膊,左手刀起刀落。


“嘶”莫关山的小臂上的血潺潺外涌,殷湿了他的短袖。


“不要认为我下不了手”蛇立说罢粗暴的扯下他的裤子。


莫关山红了眼拼命挣扎,两条腿胡乱的向蛇立蹬去。随即被钳住,小腿又传来一阵刺痛。


衣衫不整的红毛疼的蜷缩起来,不再反抗。


“嗡……嗡……”莫关山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。


蛇立快速从身下人的的口袋里抽出手机,看了一眼来电。摁下接听键,把手机放到有些颤抖的莫关山的耳边。


“喂?”低沉的声音从那边传来。


“喂?贺天”​


“莫仔现在在哪里呀?”​


“当……当然是在家了”​莫关山忍着疼开口。


“嗯,那我处理完这些事情就回家找你嘿嘿嘿”​


“嗯,好”​


蛇立拿起电话按下了挂断键。


“啧,你这么脏,我可不想再动你了”​蛇立从莫关山身上挪开,“今天暂且放过你,滚吧”


莫关山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摇摇晃晃的出了门,身后留下一串血迹​。


终于到了大马路上,莫关山只觉得眼前越来越黑,靠着墙坐到地上。路人看到都唯恐避之不及。他挣扎着想打电话,却一点劲也使不出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能发清水(ˉ﹃ˉ)口水

 

下次发一个小甜饼

评论(18)

热度(33)